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爱而不得》上

“慕情,看见风信了吗?”谢怜问道。

“太子殿下,我去找找。”慕情翻了个白眼,然后开始到处找风信。

好不容易终于找到了,结果却看见他和剑兰抱在一起。

“巨……”慕情本来想喊的话顿时卡在嘴边。

随后愣在原地好一阵。

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然后像被火舌烧到一般,快速逃离了这里。

自己到底是在逃什么啊……

也对,自己怎么忘了,他是一个孩子的爸呢?

他重新整理了下情绪,继续摆了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太子殿下,风信这傻逼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过了一会,风信终于回来了。

而他的眼神中也带着隐藏不住的喜悦。

这一切都在他眼里看的一清二楚。

甚至觉得有些嘲讽。

晚上——

这还是慕情八百年里第一次喝酒。

酒很香,也很辣。

“我操了慕情你大晚上的喝什么酒?”风信刚处理完祈愿回来,一回来就看见慕情在玄真殿不远处喝酒。

他慌忙上去抢了酒坛子。

慕情一脸茫然的抬头看着他。

“你醉了?”

他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果然,喝醉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慕情喝醉后还是很乖的,不会翻白眼,也不会阴阳怪气,只是安静的坐在地上。

乖巧的令人心疼。

“慕情,我现在问什么你都会答是吗?”风信突然问道。

【点头】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弥漫在心头。

“你讨厌我和太子殿下吗?”

【摇头】

“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看着风信】【点头】

得到这个回答,他却如被什么东西碰到一般,整个人定住了。

却能隐隐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啧,自己这是在干什么】

【我都有孩子了】

他这样想着,似是在向自己隐瞒什么。

可那份萌生出的爱恋,就如同野草一样,割舍不掉。

他立刻起身把慕情送回玄真殿。

到了慕情的卧室,他把人放下后放下被子就想走了。

结果却发现手被人拽住。

“唔。”慕情眉头拧成一团,好像梦到了什么。

身体不知什么时候卷缩成一团。

风信本来想抽开手,但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只好试图安抚。

过一会,等慕情气息终于平稳下来,风信才离开了玄真殿。




最近都在12点左右发文,明天记得蹲点(滑稽)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