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总裁夫人梗

忘羡:

老祖,含光君已经问灵十三年了

那他没事吧(心疼)

他没事。

那鬼看到了突然出现在魏无羡身后的漩涡。

内个,老祖啊。

怎么了。

额,一路走好。

被献舍的魏无羡:老子马上成绝了(口吐芬芳)

花怜:

城主,您已经近八百年没有找太子殿下了。

那他现在怎么样。

……城主……

说。

精通卖艺,吹拉弹唱,胸口碎大石,飞升了是个捡破烂神。

花城:……

哥哥,我现在就去找你……

冰秋:

瓜兄,你已经八年都没出来了。

那冰河怎么样。

他成功变成了一个嘤嘤怪+抖m

沈清秋:……

对不起菊苣我把男主玩残了。

没事,习惯了,再说了,人设本来就这样。

风情:

太子殿下,巨阳南阳将军已经被你扔到玄真殿几个月了。

那他们可有好好相处。

没有,但是南阳将军把玄真将军唔唔。唔唔?唔唔呜唔呜唔唔唔唔唔。

(皇家翻译官:日了。what?卧槽血雨探花你mmp)

三郎,他怎么了?

没事,哥哥,我们走吧。(蓝氏禁言挺好用的)

柒七:

首席,伍六七已经在小鸡岛生活了几个月了。

咁佢有好锻炼呀(那他有好好锻炼吗?)

没有,但是……

讲(说)

他不但把腹肌吃了,还成坦克了。

柒的周身涌起了杀(se)气


小剧场:

某发廊——

嗨……靓仔……你也来定居啊。

运动。

等等……靓仔……我这就出去运动……你别过来!

这里还有小孩子呢,麻烦你们去屋里。

柒:……

来自柒的眼神注视。

柒哥,你爱在哪里就在哪里。

小飞我们走。

风情:

内个,玄真啊,我真不是……我是没听到……

巨阳将军,离我远点,谢谢。


之前这个被卡没了qwq

剩下的cp实在是想不出来。

感谢@奥多是个屑 告诉我去哪里找翻译器。

你们也可以去看看他的文,他是新开始写作的写手。

这里要说一下,柒是个性格十分冷淡的人。

(明目张胆的打广告)

顺带吐槽下他文笔比我同学好多了,如果是刚开始写的话已经很可以了。

发文是个很需要勇气的事情,也是个交朋友和进步的过程。

评论(6)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