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我磕的cp是怎么哄孩子的

忘羡:

蓝•不知所措•忘机:……

“好啦别哭了,如果把你种进土里,就会长出很多小阿苑陪你玩哦。”

(擦擦眼泪)“真的吗?”

“真的哦。”

情姐:魏!无!羡!

追凌:

“别……别哭了……”金凌不知所措的慢慢摇着他。

啥,思追?

他是某老祖带出来的孩子,大小姐不让。

花怜:

“好了,阿悦,不哭啊,哈哈哈。”谢怜手忙脚乱的哄着孩子,若邪也在帮忙。

某鬼王看见,默默叫来了几个女鬼。

哥哥,时候不早了,该睡觉了。

风情:

“我操了,我真操了,你哭什么?”

慕情翻了个白眼,默默把孩子抱走自己照顾去了。

慕情:我怎么会喜欢这个直男。

君梅:

“好了阿怜我们不哭,是爸爸不对好吗?”

“胡了!”

冰秋:

“好了,小清,别哭,让清华叔叔明天和你玩好吗?”

冰妹:师尊居然不理我师尊他是不是不爱我了要不是看那个是我们的骨肉早把他扔了师尊不爱我了嘤嘤嘤qwq

于是师尊刚哄完,就被拖走探讨了。

沈劳斯:……?

冰九:

想什么呢,没把孩子打死不错了。

柒七:

伍六七:好了,四九不哭了不哭了啊。

阿七阳光的笑容让那孩子瞬间就不哭了。

柒则冷漠的看着那孩子。

柒表示:唔是一个冇感情的刺客

以后带阿七他们玩。

我现在电量在3-1之间徘徊(插上了)一会拿起一会放下的,看看能不能赶出来第二更把。

评论(8)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