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青梅竹马 第二章

“斗者 一星。”听到测试员的声音萧尘跳下去,激动的跑到了萧炎面前,眼神似乎在说:“怎么样,不错吧。”萧炎则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我都大斗师了……”“能不能别打击我。”药尘气愤的盯着他。“好啦,再过一年我就要出去历练了。”“我也要跟着你。”“好吧……”萧炎撇了撇嘴,其实内心像一朵盛开的菊花。

画面一转

“萧炎你看,这里有个山洞诶。”萧尘跑过来,领工似的跑到他面前,把山洞指给他看。“恩,倒是比一般山洞大很多。”萧炎点了点头,走了进去。“这个地方倒是很大。”看着眼前的山洞,萧炎点了点头。

简单的布置了一下山洞,萧炎就走了出去。“萧炎,你干什么去啊?”“打猎,不然咱们吃土啊。”“哦。”

萧炎走了出去,挑了几只肉质鲜嫩的魔兽,然后用异火烧死了,还省的烤。随后便取出了魔核。然后在原地,思考怎么能让萧尘吞噬异火,焚决他已经给他了。“那么剩下的就是--”萧炎双手结印,一朵异火便是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小伊,能感受到青莲地心火吗?”“能感受到,就在这个方向。”小伊出声道。说明一下,现在的小伊已经长成了一个少年的模样。

萧炎立马使用空间飞跃来到了大沙漠。看着手中的异火,萧炎点了点头,看来异火的位置没有变。(青莲地心火:“我就是在里面歇着我惹谁了我。”)然后萧炎就马上回去了。

“萧炎,你回来了。”“恩。”萧炎说着,摆了摆手,那两只熟了的魔兽便是出现在了石桌上。“对了,你什么时候带着我去找异火啊?”药尘问道。“呐,就在这里,你炼化了吧。”说着拿出了青莲地心火,血莲丹和冰泉。

药尘看着萧炎手中的异火,有些怀疑人生,你特么确定这不是兽火?说好的异火很稀有呢?“准备一会就吞噬了吧,对了,你去那边山洞,异火产生的能量暴动会有些打。”“恩。”萧尘点了点头。走向了那边的山洞。随后开始休息。

过了一会,萧尘拿起了血莲丹和异火,他吃下了血莲丹,随后开始找本源之火,手上的疼痛感让萧尘想倒抽一口气,但是他还是忍住了,不然自己会吸入异火的。吞噬的方法萧炎之前就告诉了他,虽然他不懂萧炎为什么会这些,出于那种一见面就有的信任,萧尘还是相信了他。突然,他感受到有一处火焰似乎实体,他握紧了那团火焰,随后吞入口中。可他的五脏六腑承受不了那种热度,异火在他的经脉里游走着,他体内立刻乱成了一团。

经过许久,萧尘终于吞噬了异火。“你没事吧?”萧炎跑了过来,看到萧尘浑身通红。但大家都知道,吞噬异火的副作用是发情,而药尘喜欢的是萧炎,所以就在萧炎进来的一刹那,药尘就立马紧盯着萧炎。“我靠!”萧炎看到此情此景,忍不住骂了句。他虽然喜欢老师,但是这不代表他第一次就接受啊。萧炎想转身离去,可药尘立马就把萧炎扑在了地上。萧炎内心十分紧张,他下意识想挣扎,可大家都知道,萧炎是喜欢药尘的。所以结果就是,萧炎被药尘上了……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