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死号】

新号@涅槃羽鸠

青梅竹马 第一章

据说双帝之战时,帝师药尘为拖住魂天帝而陨落,炎帝萧炎因为帝师的去世,变得十分可怕,据说战胜魂天帝后,炎帝还是接受不了帝师的陨落,在帝师坟前自尽,成为那时最凄美的爱情故事,据那时星陨阁的弟子所说,他们其实各自喜欢,只是他们分别感觉不出来而已,而几十年后,炎帝携帝师之手回归,这个故事也终于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其实在萧炎陨落时,他们都穿越了时空,来到了自己时空的平行世界,不过药尘的记忆收到了损失,而萧炎没有,甚至斗气异火都好好的。在这个时空,药尘是萧族人。

“斗者 五星!”测试员冷漠的声音响起。“真是可怕的修炼速度,按照这个速度,恐怕几年后萧家就会多一名斗王。”而萧炎内心毫无波澜,他跳下台去,朝萧尘走来。

“你的天赋还是这么恐怖。”萧尘叹了口气,说到。可能自己永远也追不上他吧,他身边的女孩子这么多……“我相信你的天赋,而且斗王才不是我的追求呢,我的目标是大陆巅峰,那些女孩也入不了我的眼。”萧炎似乎察觉到什么,说到。“那萧炎,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啊?”“我不想等爱人死了,自己孤独的留在这世上,所以我的爱人的修为必须高,那些追求我的人,怕是看中了我的天赋。”药尘听到这里,点了点头,自己的实力还很低,还达不到他的要求,所以自己一定要努力修炼才是。

(埋下一颗地雷)


评论(2)

热度(69)